长白本无雪

脑洞混乱的产物

“记着,你们这些东西,冥界不是不理,是懒得理。”赵吏用枪口指着眼前的一帮吸血鬼。

“知道你们为什么能这么猖狂吗?是因为你们一没资历二没本事,你们存在多少年,我们活了多少年,不想想吗。你们以为你们很强吗?放屁!”

赵吏啐了一口,又说

“别他妈的天天自以为是臭不要脸了。”

“你们是很强没错,但是要看是跟他妈什么人比!知道吗?!你们只有跟人类比才他妈的显着厉害!活着的人!还不是所有人类你们都打的过,碰上张家人你们试试,一个打你们仨不带犹豫的。能欺负女人小孩儿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就真以为自己牛逼了?!放到地府试试。你们有纯血和混血的区别吧?找几个纯血的去地府在给你们撂下一队废物冥警我看你们能撂倒几个?!一天天的吸个血给你们能的,要不然乖乖去拜见冥王趁早转世投胎要不然就蔫儿眯着给我消停儿的滚蛋!差事多着没空跟你们废话!”

“混蛋…混蛋!”领头的吸血鬼冲上来

砰!渣都不剩。

“还有谁不服?木兰!通通带走,见冥王!”

“是!”

“妈的人不人鬼不鬼的牛他妈什么牛…”

茶茶房间

“赵吏”

“我主阿茶”

“地上地下所有吸血鬼不许入冥界不许过忘川不许喝黄汤不许入轮回。就地处决,一个不留。”

“是”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