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本无雪

杂食

韩宇

“我不要!我害怕!”

这是来自一个名字叫做韩宇的二十出头小男孩儿的悲惨抵抗。

他的左臂正被人结实的控制着。

我,站在他的面前,平静的看着。


果不其然,还没动手,他就害怕的扭头闭眼不去看了。

我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把头转过来。


“韩宇,把眼睛睁开,看着它。”

“不行我不敢看!我怕疼!”

“看着它你就不会疼!”


旁边准备有动作的人因为我俩的举动还依然保持控制着他的姿势没动,显然她在等我俩结束。

“真的吗…你别骗我,我真害怕。”

韩宇终于舍得睁眼了,露出来的表情将信将疑还带着一脸苦笑。


“嗯…好吧,就是骗你的。”

“就…”

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又扭头闭眼去了。


“闹着玩儿的,看着它吧。”

“不知道它是什么你可以把自己吓死,看见了是什么反倒不会害怕了。”

“你真别骗我啊!”他说。

“保证是实话。”

我举起三根手指,看着他说的郑重其事。


“诶诶!我说!就是打个胳膊针你俩前戏要不要这么长啊!”

啊,对不起,护士已经准备第三次碘伏了。

还有!



韩宇是护士同事。

评论